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运城市果业中心与农科院棉花所进行科研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

为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果业科研力量,加快推进果业高质量发展,4月17日,运城市果业中心主任潘建祖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棉花所武宗信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的科研现状及转型发展情况,特别强调把加强果树学科建设列为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市果业中心主任潘建祖全面分析了运城果业发展的产业现状及“供给侧矛盾”,希望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能够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与市果业中心进一步携手合作,在生态适宜性果树品种筛选、果园土壤质量提升、标准化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能够有所突破。并希望棉花所能在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上和筹办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方面一如既往,鼎力相助。会后,潘主任在武宗信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山西省果树品种改良和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就进一步完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组培室和土壤化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设想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省农科院棉花所办公室主任、科研办主任以及果树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合作对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