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果树课题组赴万荣指导苹果春季施肥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

3月26日至3月28日,省农业科技引领工程“苹果双减一控一增集成技术示范”项目组成员赴万荣县高村乡乌停村、汉薛镇东文村苹果示范基地指导苹果春季施肥。

该项目由棉花所与现代农业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现代中心果树课题组负责示范园果树高光效树形改造,棉花所果树课题组负责果园“双减一控一增”集成技术实施。项目组成员在示范果园采集了土壤样本、向果农发放了苹果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手册、发放了生物有机肥,并在现场指导果农施肥技术,将有机肥“浅旋撒施”传统方式改为使用开沟机沿果树落雨线“集中沟施”方式,提高肥料利用效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