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技人员开展春季桃树管理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3-14日,“无公害梨桃提质增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组成员李建勋、董少鹏赴平陆县张店镇、部官乡等示范基地开展桃树春季管理技术培训。

面对今年2月份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降雨量偏少的气象条件,项目团队针对病虫害发生趋势和桃树生长阶段,制定了详细的技术要点和管理流程。科技人员在示范区对桃农进行了室内培训,分别就当前桃园清园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对清园药剂代森铵、波尔多液、石硫合剂使用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走进田间地头,手把手对不同树龄桃树修剪进行示范指导,受到桃农的热情欢迎。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