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元旦假期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

所属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文件精神,结合棉花所实际,现将2023年元旦假期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元旦期间,全体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各科室要在元旦放假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3、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校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弘扬廉洁过节风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重要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妥善处置并上报所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