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聘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

根据校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聘任的通知》有关要求,核定了我所各级各类岗位,现就相关人员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聘任范围

获得职称(助研、副研、研究员)任职资格的待聘人员。

二、聘任要求

(一)坚持政治合格、师德过硬、学风端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科学道德,凡是师德师风和科研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或受到记过以上行政处分且在处分期间或受到党纪处分且在处分期间人员,不予聘任。

(二)符合岗位和任职年限要求,要求现聘在专业技术岗位、兑现专业技术岗位工资,且符合任职年限要求(以兑现工资为准)。

三、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需在1月5日前提交书面申请,需申请人签字。申请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现聘岗位任职时间、待聘职称资格获得时间、任现职(含待聘)期间的主要业绩贡献。

(二)单位审核

1.成立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聘任专项工作组:

组 长:梁哲军

成 员:席天元 罗晓丽 张丽萍 邓睿 原辉 马亚楠

2.专项工作组就申请人员的师德师风、科学道德、现聘岗位和任职年限等进行审查。

3.专项工作组审核完成后,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发文聘任。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2022年1月4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