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建设项目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

一、项目概况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现对其建设项目公开选取采购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参加。

1、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建设项目代理机构遴选

2、服务范围: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建设项目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

3、服务地点: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

4、服务期限:2年

二、资格条件

1、满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规定;

2、代理机构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完成采购代理机构网上信息登记和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登记。

3、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与采购人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采购活动。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 月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办公楼103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代理机构请于指定时间进行获得采购文件。

4、须携带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如为法人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网上登记截图。

以上资料须提供有效证件原件(原件核对后退回)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及开启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启时间):2021年10月11日15时(北京时间)

2、地点(同开标地点):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四楼会议室;

3、未密封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在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局域网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

联系人: 高先生

电话:0359-2164233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