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

所属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及学校有关2021年国庆放假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2.10月4日起,因学校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请各科室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学校各项任务及时传达落实。

3.10月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二、相关要求

1. 国庆假期期间,全体职工务必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不跨省流动,坚决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干部职工确需出省,要提前报所在部门、单位审批备案,返校后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各科室要妥善安排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体职工过好祥和平安的假日。

3.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巡查,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