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开展“贺新春·庆元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来源:党政办     浏览:

为喜迎甲辰龙年元宵佳节,丰富全所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拼搏奉献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向心力、凝聚力。2月23日,棉花所组织开展了“贺新春·庆元宵”系列活动。

上午,在所办公楼前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滚铁环、踢毽子、猜灯谜、跳绳、飞镖等10项趣味健身活动。活动将趣味性、竞技性融为一体,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场内外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参加活动的在职及退休职工,个个面带欢笑、精神抖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棉花所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午,在所报告厅联合蚕科院共同举办了“龙跃星河凝瑞光 科技发展创新篇”文艺联欢活动。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舞蹈、戏曲、朗诵、古筝、吉他、太极拳、麒麟鞭等15个节目有序上演。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极具亲和力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和幸运抽奖环节,为参加活动的职工送出了惊喜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跃跃欲试。

最后棉花所及蚕科院班子成员及参加人员共同唱响《众人划桨开大船》,祝愿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