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党政办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月31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队,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所班子成员、后勤保卫科、科研办及党政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所领导带队对所内办公区域、实验室、食堂以及所属各试验基地、各企业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对配电室、消防设施、天然气设施等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

检查期间,所领导对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李朋波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察工作,确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全体职工要做到人走窗关门闭,人走灯灭电断,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职工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