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2024年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党政办     浏览:

1月24日上午,我所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2024年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所党政班子成员、各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山西省委农村工作会议、运城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学习主题,与会人员联系单位实际和岗位工作,针对2023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2024年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朋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我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六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逐级压实责任,坚持科研立所、人才强所,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引育、科研团队建设、资产管理及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把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到圆满完成年度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任务中,全方位推动“学科优势突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型农业研究所”建设,为奋力谱写农业强国建设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