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召开2023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党政办     浏览:

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1月17日上午,我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会议,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务行政党支部、技术管理党支部、粮棉作物党支部、经作与生态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5名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李朋波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逐个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所属各党支部坚决落实党建第一责任职责,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发挥了“领头雁”作用,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朋波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必须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梳理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动力、砥砺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本色、恪守本分、做好本职;要持续挖掘党建品牌,切实做好校院合署改革各项任务,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要落实制度规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和作风建设,不断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