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党政办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棉花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庆重阳节”系列活动。

上午,所班子全体成员采取上门走访的方式,集中开展慰问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亲切询问各位老前辈的生活近况,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对推动棉花所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棉花所科研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动棉花所转型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下午,人事科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扑克、跳棋、飞镖等游戏。活动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