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科室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科研办     浏览:

为落实“学术校庆”基本理念,9月23日上午,棉花遗传育种研究室主任杨六六副研究员,做了关于“棉花异地育种策略探讨”学术报告。

报告结合近几年来我所在南疆、北疆育种及栽培试验数据,从不同棉花品种田间性状、纤维品质及产量、生育进程和不同地区环境参数差异综合分析,为运城当地如何选育适于新疆地区栽培的棉花新品种提出了方向与目标,并总结出相应育种策略。

李朋波所长肯定了报告的实用性及创新性,并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他希望科研人员从总结中提出问题,找到新的研究方向;也希望我所选育的其他作物品种要多点试种,最大发挥品种支撑作用。(图片来源:科研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