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

5月24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回信精神,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学习会。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李朋波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省市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深入挖掘棉花所的优势资源、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推进种源关键技术攻关,培育一批过硬的新品种、新技术。同时发挥科技成果、人才队伍优势,建设一批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推广一批实用新型技术,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发展贡献棉花所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