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被运城市科技局授予“科技特派员服务团”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

2022年5月20日,我所应邀参加了由运城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和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运城科技大市场承办的2022年运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对近年来自主研发的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

在授旗仪式上,我所被运城市科技局授予“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荣誉称号。

杨凯副所长作为科技特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过去几年间,在省、市各级科技部门的组织和领导下,科技特派员在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2022年棉花研究所紧紧围绕运城市“一区两域三强市三高地”的战略定位,以“三强一增”为目标,积极整合科研资源、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运城市现代特色农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