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举办科技奖项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棉花所各类科技奖项的申报工作,提升我所科技奖项申报质量,5月7日上午,棉花所在果树研究中心举办了科技奖项申报专题讲座。各课题团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张丽萍研究员以《省科技进步奖的申报技巧及关键事项》为题,详细讲解了科技奖项类别与特点、报奖准备及程序、申报书撰写技巧和PPT准备要点。杜春芳研究员结合自身经验和典型案例,就山西省专利奖概况、报奖准备事项、申报书撰写要点及提示事项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强化了青年科技人员对申报各类科技奖项的意识,明确了科技奖项申报的思路和方法,对我所科技人员凝练特色、总结成果、提高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