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

4月29日下午,所领导班子带领后勤保卫科、科研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农机装备研究室及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各实验室、库区、所属各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个重点场所在实验室安全操作、用电防火安全、消防仪器设备、物资存放管理、疫情防控及“三码”查验等方面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要提高实验室用电及防火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措施,严谨私自拆改实验室的线路,及时清理库区废旧物品。“五一”假期,人员流动较大,所东大门及各市场出入口要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措施,认真查验“三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落在实处,确保全所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佳节。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