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科室年终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

1月11日,棉花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所领导班子、各课题负责人、三区特派团负责人及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5个科研团队、4个三区特派团、6个行政管理科室围绕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科室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2021年12月27-29日,各科研团队成员以科研团队为单位,分别在四楼会议室、果树研究中心,就2021年课题实验设计、课题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及意见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总结。分管所领导分别对科研项目完成情况、推广及三区项目开展情况、管理科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在总结讲话时对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要抓住“十四五”项目申报窗口期,主动联系项目牵头管理单位,多渠道推进科研项目立项;二要加强科研技术创新,注重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法应用,提升创新能力;三要加强产业调研,潜心研究真问题,强化大品种、硬成果产出;四要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各类成果转化平台,宣传最新研究成果,有效推动我所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五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建章立制,用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使管理服务更规范、更科学,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为棉花所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