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副校(院)长孔照胜来棉花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

10月23日,副校(院)长孔照胜一行3人来棉花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棉花所班子成员,科研办、社会服务办、党政办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调研。

副校(院)长孔照胜一行先后来到我所水头试验基地、杨包试验基地实地查看了甘薯、棉花、玉米、小麦、苹果、甜柿等项目实施情况,调研了甘薯脱毒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果树研究室,听取了棉花所“十三五”科研创新成果以及合署改革后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看望了参加抢收抢种科技人员。孔校长勉励大家要耐住寂寞,守住初心,坚持四个面向,聚焦特色优势,加强与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针对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选题立项,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我省农业产业“特”“优”发展及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