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国第37个教师节,增强农业科研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7日棉花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

座谈会上,李朋波所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我们的科研任务,加强对国家、省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政策的学习,立足运城农业产业实际,发挥我所研究优势在粮食、果树、蔬菜生产及农产品储藏加工等方面深入调研,在生产中发现问题,找准课题申报的切入点,在农业科研中贡献棉花所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干部职工热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校院合署改革,立足岗位实际,深思在科研方式方法、课题研究方向、科研服务管理、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转型发展的目标。李朋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在巩固基础研究优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开拓思路,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和拼劲,在校院合署改革新的征程上全力以赴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梁哲军副所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通知精神》,并进行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座谈会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优秀影视剧《黄大年》。

所领导、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研究员、博士、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