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2021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

8月31日,棉花研究所开展了以“传递爱心、慈善募捐、救助困难群众”为主题的2021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弘扬和传承爱心奉献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意识。

募捐现场,所领导积极带头、全所职工踊跃参与,通过现场捐款与微信平台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展示了农业科技工作者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为民情怀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担当,共捐助善款8520元。

关爱和救助社会弱势群体是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全所职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扶危济困,救助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出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传承和弘扬了用行动传递爱心,用善意助力帮扶的民族美德,同时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