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运城市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在棉花所揭牌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


8月26日上午,运城市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棉花研究所举行。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运城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卫东,共同为“运城市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建永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揭牌仪式。

李朋波在讲话中指出,棉花研究所多年来秉承服务“当前、当地”的科研责任和使命,为运城乃至全国农业发展提供了一批优秀的科研成果。他强调,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运城市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等平台,立足运城农业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继续发挥我所科技创新和人才优势,加强与运城市的深度合作,为建设运城现代农业强市、现代种业强市提供棉花所的解决方案和智力支持。

任建永在讲话中指出,示范基地的建设是对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各成员单位社会贡献的肯定,更是进一步发挥合作研究院智库作用、更好服务运城三农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他表示,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众多的农业科学家发挥出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把优秀的科研论文书写在广阔的河东大地上,为运城现代农业强市建设插上科技的翅膀。

王卫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农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示范基地要发挥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合作优势,依托国内高校资源,聚焦“四个一批”(签订一批协议、引进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销售一批产品),以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努力把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建成农科人才聚集的大舞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速器和服务“三农”的大平台,为推进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对棉花所甘薯脱毒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室、果树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棉花所多年来为运城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运城市委政研室负责人以及棉花所副研、副科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