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来所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

8月16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来所调研指示精神座谈会。所领导及19个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

各负责人围绕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资金争取、技术推广力度、服务运城当地产业发展以及试验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环境优化美化等方面,结合各自领域或科研方向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抢抓合署改革新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发挥资源优势,改善科研和基础条件,提升科研水平,用过硬成果支撑运城现代农业转型发展;面向运城农业产业发展实际,组建高素质科研服务团队,注重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多方位服务运城农业产业发展,落实好“为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插上科技的翅膀”重要指示,发挥好“运城农业科技的桥头堡、科技强市的发动机”职能。

李朋波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丁书记来所调研肯定成绩的同时为棉花所服务运城农业产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对标科技前沿与当前产业需求找差距,发挥我所基础研究优势,助推科研工作提档升级;加强所地合作,紧跟生产需求,在生产中找课题、定方向,拿出能解决生产问题切实可行的方案;要组织科研人员精心开展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现状,把握制约产业发展瓶颈,提出解决方案,让自己的研究目标贴合产业发展需要,研究成果真正支撑产业发展,将棉花研究所打造成我校驻运“应用研究的主力军,地方经济的服务区,人才培养的试验田,学科建设的支撑点,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更好地为运城农业产业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