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看望慰问棉花所百岁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


“山中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今年,棉花所退休职工梁梦生、邵凯迎来了他们的百岁生日。8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领所班子成员以及工会、党政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前往寿星家里送去“寿比南山”“寿德齐辉”的牌匾、鲜花和礼品。

所领导一行先后为两位老寿星送上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忠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与老人促膝详谈。交流过程中,梁梦生老人精神矍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多次感谢棉花所历年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邵凯老人随和、开朗,回忆了他在棉花所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言谈中流露出欣喜幸福的笑容,同时表达了对所领导关心的由衷感谢。

李朋波指出,梁梦生、邵凯是棉花所创建之初参加工作的老前辈,为国家、为棉花所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所的宝贵财富。希望两位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平安、健康地安享晚年,同时要求有关科室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积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