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人事科、工会等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慰问。

李朋波一行先后看望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部分老专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历经千帆、初心不改,为棉花所发展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每到一户,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希望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继续积极为棉花所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合署改革后的棉花所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他们也非常关注所里的发展,愿意为棉花所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