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召开科研科室负责人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

6月4日,棉花所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科室负责人集体谈话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梁哲军主持。

会上,副所长梁哲军宣读了关于科研科室中层干部任免文件,党委副书记李江辉进行了廉政讲话,副所长马燕斌就科研项目申报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作了总结讲话。

李江辉在谈话中指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基本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也是正确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重要基础。他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作为一种使命、一种境界、一种品格来对待,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明确职责使命,把党中央的精神、省委、校党委、所党委的要求同本科室发展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真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做到一贯到底、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始终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职工群众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自觉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

李朋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后几年将是我们棉花所科研事业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要求大家,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农业科技振兴的战略部署及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根据新的科室职能制定本室科研工作年度计划,开展项目申报、科学试验、项目总结等工作。二要有深厚的科研情怀,自觉树立“解农民之苦,攻生产之难”的情怀,从服务“三农”的角度出发,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难点,经常性开展科研学术活动,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三要有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责任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带好队伍、抓好科研,再塑我所科研工作的辉煌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