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队参加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

4月28日---30日山西农业大学第57届运动会于在太谷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是校院合署改革以来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全校共有4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精心筹备和艰苦训练,棉花所选派31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组别20个项目的全部比赛,所领导亲临现场加油助威。

开幕式上棉花所方队以亮丽的着装,庄重的仪表、飒爽的英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运动员高举旗帜,整齐划一,“热爱生命,追求卓越”,前进的口号响彻云霄,成为运动会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比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活力迸射,瞬间点燃激情,传承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观众席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棉花所运动队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创下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同时荣获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所后勤保卫科职工张军以60.52米的成绩勇夺飞盘冠军;科研办竹梦婕夺得女子青年组跳高比赛第一名,并以1.21米成绩平校记录;孙同定、郭作华、卫武霄、刘秀丽四人团结协作,夺得老年组端球团体第四名;袁海林获男子中年组飞盘第三名;刘秀丽获女子老年组飞盘第四名;袁嘉伟获青年组铅球第六名;在竞走、集体跳绳、100米跑、跳远等项目中亦表现出色。

这是一场团结与拼搏的盛会,成功与友谊的盛会,同志们奉献了精彩,收获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棉科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棉花所全体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全力推动棉花所各项事业转型发展,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健康的体魄、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