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棉花所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在所党委大力支持下,4月26日,棉花所工会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棉花所全体在所职工包括部分退休人员参与其中,分别进行了“健身竞走”、“600米中距离跑”、“一分钟集体跳绳”、“50米端球迎面接力”、“扔铅球比赛”、“定点丢沙包比赛”、“原地立定跳远”、“定点投篮”、“扑克双升比赛”等九个项目的角逐。活动现场同志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鼓舞人心、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大家科研创新的拼搏精神,调动了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