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

4月6日下午,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所长梁哲军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一件大事、三个必然要求、四个方面、六个进一步、九个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自觉把学习党史与校院合署改革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从历史经验中吸取百年建党的宝贵经验,勇于直面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在推进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辉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副所长梁哲军同志对照《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各支部要结合棉花所方案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在深入学习中武装头脑、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在力行实践中履职尽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随后,棉花所各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本月党费,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集中研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加快棉花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