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

3月1日上午,棉花所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2021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会议。在所所领导、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副所长梁哲军对《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基本定位及特征、重点目标等进行了解读。副所长马燕斌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重大病虫害防控综合技术研发与示范”“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1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和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朋波所长指出,各科室负责人要组织本科室人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立足棉花所发展实际,结合校院合署改革重点任务,对照《总体方案》开展调查研究,细化问题清单,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李所长就2021 年度项目申报强调,各课题组要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吃透各类项目申报政策,抓紧时间、理清思路、精心选题,努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