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

3月1日上午,棉花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会议,所领导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朋波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所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合署改革和科学研究中的重点难点,坚持党的工作原则和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同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江辉对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