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2020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

1月27日,经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和运城市总工会批准,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相斌主持。

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施新举措为实现棉花所“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棉花所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发挥科技引领、科技支撑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围绕校院合署改革,分析发展形势,结合实际问题,制定了所2021年度工作重点:一是坚持实干担当,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二是坚持创新发展,有力推进学科团队建设;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构建新型考核体制机制;四是坚持合作共赢,做实用好所市合作平台;五是坚持超前谋划,科学部署重大科研项目;六是坚持稳中求进,增强科学发展内生动力;七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科研深度融合。

大会审议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章程》和《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等文件。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全面推进校院合署改革的新起点上,号召全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这一宏伟目标,切实把握新机遇 ,应对新挑战,实施新举措,坚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实在在的科研业绩,扎实推进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确保校院合署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开始前,工会主席马革农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会议还听取了职工提案说明,安排了棉花所春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举行了年终总结颁奖仪式,表彰了2020年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

所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