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

1月25日下午,棉花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所长马燕斌列席会议。

所党委对新班子的首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与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李江辉副书记代表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和“仝卓事件”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李朋波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案。随后,李朋波同志带头,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全面查摆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朋波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全面加强党对中心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发展。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监督制度的执行。建设自身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主动谋划,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办事,依规治所。三要对查摆问题彻底整改。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要逐条落实到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单位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