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举办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

岁月穿梭,四季轮回,转眼我们迎来了有“亚岁”之称的2020年“冬至”节气。“至”,极致也,冬藏之气至此而极。“冬至大如年”,自古以来冬至就被当做一个传统节日。在这样一个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为了丰富青年人生活,展示青年人风采,加强青年人沟通,12月21日上午棉花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人举办了主题为“藏之终·生之始,有味·有为”包饺子活动。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近50人分成数个小组展开了包饺子比赛活动。揉面制作剂子,擀面皮,包馅,每个小组都按流水线式快速完成每一道工序,一个个皮薄馅厚的饺子就像变魔术一样摆满了餐盘。通过团体协作,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了劳动收获了成果,就像活动主题中“有味·有为”蕴含的意义一样,只有付出劳动生活才会有滋有味,工作才会奋斗有为。

活动开始前,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同志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向全体青年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青年同志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协作,科研上敢于担当,向老同志学习,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努力为棉花所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向青年人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负责所青年工作的副所长杨凯同志希望全体青年职工能够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