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欢度元宵节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棉花所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加强职工文化建设,营造务实、健康、文明、团结的职工文化氛围,引导和教育职工坚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跟党走。组织开展了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特色鲜明的文体活动。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由棉花所小区居民和职工组成的扇子舞蹈队在欢乐悠扬的音乐节拍中载歌载舞,开启了己亥年棉花所元宵节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序幕。这次活动共有集体跳大绳、陆地龙舟赛、车轮滚滚接力赛、飞镖竞技赛、扑克双升级、元宵猜灯谜、中国象棋等八项比赛,内容丰富多彩,职工群众热情高涨,共有20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比赛活动。

所长武宗信、党委书记李朋波、纪检书记闫建德、副所长梁哲军分别参加了活动,武宗信所长祝福大家己亥年元宵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带着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改革创新不停步,凝神励志,奋发有为,不断拓展棉花所转型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