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

>> 当前位置: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文明单位创建>

棉花所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5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棉花所楼前广场热闹非凡,加油、鼓劲声络绎不绝,全所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参加了拔河,广场舞、广播操、猜灯谜、盲人敲锣、配对接球、扑克、麻将、中国象棋、微信成语接龙和“抢红包”拇指拼速等活动大赛。这是2月9日,棉花所工会组织职工群众300余人欢度元宵佳节的活动场景,展示我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春节前夕,棉花所工会按照所党委安排和院工会的通知精神,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题,遵循简洁、淳朴、节俭的原则,深入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以活动为载体,吸引全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编制了“棉花所春节文体活动方案”,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群众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