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棉花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

2月26日上午,棉花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闫建德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所长吴秀峰同志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所长武宗信同志传达了运城市委改革开放大讨论会议精神;副所长梁哲军同志传达了棉花所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传达了农科院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

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做动员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场伟大革命,在这个伟大革命过程中,我们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在此次大讨论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有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与魄力,逐一破题,重新焕发我们的生机和活力,创造一个全新的棉花所。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对照大讨论活动方案,一定要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取得实效,推动棉花所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