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棉花所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3日至14日,按照棉花所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要求和计划安排,所属党务行政支部、技术管理支部、粮棉作物支部、经作与生态支部组织所辖科室干部职工,分四个分会场观看了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典型报告的实况录像。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认真学习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实况录像,与会人员的对照“六个破除”,结合单位实际、本科室业务情况以及干部职工自身情况,围绕所内激励机制、人才引进评价、后勤管理模式、成果转化方式、国有资产管理、财务报销制度、交叉学科建设、科研思维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探索讨论解决问题的有效意见和建议。

此前,3月6日,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片,并结合讲话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