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棉花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

20190329192114634.jpg

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效果,按照运城市委、院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27日,棉花所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研讨会。

会上,所党委组织大家再次观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杨建华书记的报告。观看后,大家围绕“六个破除”,根据各自的工作性质及岗位特征,主动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分别从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实力提升、绩效考核、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强化岗位职责等方面查摆制约我所创新发展的障碍。通过研讨,大家剖析了在改革理念、思想认识方面存在的深层次原因,针对问题谈想法,提出可行性建议,为我所改革提供了创新思路。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