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棉花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

20190617174052668.jpg

6月17日,棉花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所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我所主题教育工作日程安排;所长武宗信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闫建德同志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朋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运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的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工作劲头,对标先进找差距、脚踏实地抓落实,推动我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服务我省“三农”事业再立新功。

会后,棉花所中心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了中心组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