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棉花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

http://www.sxagri.ac.cn/uploadfile/201908/20190823094859473.jpg

8月22日下午,棉花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朋波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一一查找,没有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有问题的逐条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逐项列出了问题清单、具体表现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谈心谈话及座谈会等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使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