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棉花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

http://www.sxagri.ac.cn/uploadfile/201909/20190904075429824.jpg

按照省委和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31日,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朋波主持,市政协委员马燕斌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所长武宗信通报了我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纪委书记、副所长闫建德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朋波同志代表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18个是否”,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朋波书记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擦亮初心,激扬动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让职工切切实实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