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党建之窗
学习资料
棉花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

说明: http://www.sxcotton.com/uploads/allimg/20190719/1563501980731295.jpg

说明: http://www.sxcotton.com/uploads/allimg/20190719/1563501980565853.jpg

为深入领会右玉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1日-13日,棉花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前往右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对小南山森林公园、黄沙洼和右玉县委旧址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70年来,右玉县委为了阻挡塞北的风沙,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确立了种树治沙的总规划,历任领导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的种树精神,将森林覆盖率仅有0.3%的不毛之地改变成森林覆盖率高达54%的塞上绿洲,生态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使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带来的生活福利。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利在长远”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和认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干出来的。右玉的今天就是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自觉学习贯彻“右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西省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扎实工作,努力奉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