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党建之窗
学习资料
棉花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

 

 

 

7月30日,棉花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中层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所长武宗信同志和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朋波同志分别讲解,党委委员、副所长吴秀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武宗信同志以《用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创新》为主题,解读了《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并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要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加强我所农业科研创新,为服务“三农”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朋波同志做了以《新时代农科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以生动翔实的例子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根据棉花所老前辈的科研精神,提出了我们党员干部需要从四个方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

会后,党委委员、副所长吴秀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我所党员同志和中层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做工作上的实在人,业务上的内行人,用科学技术解决“三农”问题,为我所在科研创新和团队建设上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