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党建之窗
学习资料
棉花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

6月28日,棉花所党委邀请运城市直工委组织部长、市委讲师团特聘高级讲师杨林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党的初心出发,向肩负使命进军”。

杨林同志深入浅出,从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渊源和时代内涵、进一步坚定筑牢初心履行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作用、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原则方法目标和要求、新时代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路径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这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更深入更透彻的领会到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重大意义、主要目的及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信心,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