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棉花所青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

6月20日下午,棉花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职工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5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座谈交流,吴秀峰副所长出席会议。

座谈交流前,青工委主任于章龙带领青年职工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谆谆寄语,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如何树立理想、奋斗青春、求知学习、创新创造和实干兴邦五个方面进行了重温学习。随后,吴秀峰副所长就“如何加强引导全所青年职工多做贡献多出成绩”向全所青年职工提出了座谈交流主题。参会青年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坚守初心、谨记使命的前提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学习意识、危机意识,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并就棉花所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提出建议。

此次座谈交流会,增强了交流,凝聚了人心。每个青年职工都能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棉花所改革与发展之中,都能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决心只争朝夕,为棉花所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