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棉花所举行“五四”青年节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

20190514093326248.jpg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弘扬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并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棉花所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前往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5月9日上午,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青年同志们肃立默哀,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最后,青年同志瞻仰了英灵堂,被先烈们的舍生忘死,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无畏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我所青年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先烈遗志,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棉花所发展,为国家繁荣昌盛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