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粮棉作物党支部组织开展 “科技创新夯基石 砥砺奋进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粮棉作物党支部     浏览:

为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秋分时节,棉花所粮棉作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水头试验农场开展“科技创新夯基石 砥砺奋进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解红娥研究员就优质、高产、功能型甘薯新品种选育、甘薯脱毒及轻简化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及优势品种展示等研究内容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作物生理栽培室副主任席凯鹏带领大家参观了机采棉试验区,同志们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棉花栽培试验田,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了摘棉花趣味比赛,党员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将松软、雪白的棉花装进提前准备好的袋子,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田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将“农研丹心映党旗”品牌建在了科研一线,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从优秀科研工作者身上汲取了吃苦耐劳、踏实钻研的科学精神,在劳动实践中展现出勇于挑战、砥砺奋进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片来源:粮棉作物党支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