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

2月11日,棉花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种业振兴大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系统谋划我所2022年重点工作。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会议,所党委中心组成员、所属各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解放思想,畅所欲言,以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导向,就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统一思想、厘清思路、群策群力,明确方向。

李朋波在讲话中指出,全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为科学谋划我所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支撑。2022年,我们要准确把握直属研究所的功能定位,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年”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以转变作风推动党建品牌建设、所属支部建设、人才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立项、农场设施改善、重点实验室申报、三区特派团队建设、协同创新基地申报、固定资产出租出借等工作,有力推动棉花所高质量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