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

8月27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党委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副所长杨凯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九个必须”和全面学习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梳理,进而得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这一历史结论。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副书记李江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他要求,所党委和各支部要以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结合科室职能和全年工作任务,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各项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年度所内重点工作目标,以昂扬奋斗姿态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